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科玛美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科玛提供保健食品OEM/ODM解决方案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岩藻多糖代加工 大量接单岩藻多糖代加工OEM
岩藻多糖代加工 大量接单岩藻多糖代加工OE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岩藻多糖代加工 大量接单岩藻多糖代加工OEM 
品牌: KOLMAR-SH
单价: 66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 999999 盒
供货总量: 20000000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2-27 16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岩藻多糖代加工,岩藻多糖代工,岩藻多糖贴牌,岩藻多糖OEM-科玛配方
有OEM或ODM意向,请和我们沟通您需要的产品或需求,在KOLMAR的技术达到要求、并了解产品的需求量的情况下,有专人和您洽谈购销意向。KOLMAR有几种合作方式:
  1.如果您没有自己的产品,可以选择KOLMAR工厂成熟的产品。KOLMAR有成熟的软质胶囊、片剂、液剂、硬质胶囊、粉剂、凝胶、颗粒、果冻等配方及产品xx(多少)种,可由您选择以后进行贴牌加工。
  2.如果您有自己的产品配方,并掌握核心原材料,可由KOLMAR来完成产品的优质生产。产品备案到专利由您完成,成分配方给到KOLMAR工厂打样。我们打样的样品会进行反馈记录,直到达到您的要求为止。
  3.如果您没有自己的配方专利,可以通过您给的要求,KOLMAR的科研工程师给您打样。您拿到KOLMAR工厂给的样品,分析样品成分,可以给出我们改进建议或成本控制范围,如不满意我们将继续按您的要求进行改进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67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岩藻多糖代加工 大量接单岩藻多糖代加工OEM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